Crescendolls

喜欢帅受给傻子当妈怎么你了TTTT

流千/塑胶伞

  *流千

  内含流之介但箭头丈瑠前提

  后面完全发不出来,完整的可以在ao3找到,真的麻了(悲)明明什么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说了句“我回来了。”谷千明拉开家门,意料之内的没有回应,转过身在玄关处脱下鞋子。瞥到毫无章法地一只放在鞋柜上、一只悲惨地倒着躺在了地上的鞋子,千明叹了口气,把一并扔在地上的袜子捡了起来,放进了鞋柜里。

走进餐厅,小小的2LDK老旧公寓里,厨房和餐厅被迫挤在一起的狭小空间,餐桌上放着吃了一半的意大利面和残留着咖啡残渍的马克杯。向卧室探过身子,谷藏人,千明的父亲,全无形象地埋在被褥之间呼呼大睡着。

一面想着别这样睡啊不害怕脖子受伤吗,一面绕开父亲随手扔在地上的毛衣和外套,千明走过去,替睡得意识全无的父亲翻了个身。翻过来的瞬间,闭着眼睛的藏人像是醒过来那样抱住了千明的胳膊。

“千………小千…松饼我要吃松饼。”

尽是些无意义的呓语,看着像孩子般的父亲,千明瘪了瘪嘴,把上次在娃娃机里抓来的巨大松饼玩偶塞进了父亲的怀抱里。得到了暂时的安慰的藏人侧着身子,将玩偶紧紧摁在胸前,露出了满足的笑脸。

不知道这个家里究竟谁才是家长,千明早已习惯这样的父亲。不如说突然正经起来的藏人才会让千明感到不妙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